不想看書,理智卻又逼得我拿起書猛K。但也猛打瞌睡。
為了期中考我已經拼命用功很久了,但它還在那遙遠卻又迫近的二十號。
我說:背幾百題的翻譯只考33格填充真不划算!
妳說:妳是來學東西的,不該計較這個!
也對,因為我一開始不是為了文憑來唸書的。
但是現在我是為了文憑繼續來學校上課的,我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但是為什麼我的成績就是太完美,害我不唸到畢業就太可惜了。
為什麼我就不能擺爛ㄚ!什麼死個性?!
這學期真是面臨嚴刻的精神考驗,所有的科目都是英文……
逼迫的難以招架!可還是每天報到,所以還是承受得住?!
我是來學英文的嗎?!還是只是在腦袋裡塞英文單字而已ㄚ?!
好討厭的學習環境和方式,讓我無心在此混下去。
如果我到外面補習班學英文同樣花四年的時間,成果肯定比在學校好太多了。
好啦!我只是碎碎唸啦!我實在是太煩了,才會這樣。
又想消失了,但從來沒真正去消失,小紅豆妳可不可以不要理智!
沒人期待妳的表現,有的只是我對妳的逼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