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:當我走在路上不再有人多看我一眼那天,我發現我老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走在路上不再有人對我吹口哨那天,我知道我老了!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當我騎車在路上不再有人怪腔怪調地虧我說:「小姐,喝咖啡嗎?」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我知道不再有吸引別人目光的魅力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當我買東西時,老闆不再叫我妹妹,而是小姐時我承認我老了!

 

妳說:原來可以這樣判斷年齡啊!

我:哈……

 

當我奮力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時,它似乎永遠在我後面!

而我卻不能自主地往前跑,無法回頭擁抱它!

當我還沒認真的想過三十五歲時,它就來找我了!

這就是人生……

 我想我是麥斯的歌聽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