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遲到超過三十分鐘的小紅豆,拜手機的方便,並沒人責怪我。
大家都要我們以安全為重,其實我也希望安全抵達!
 
話說那天我成了大頭玲的第二十號乘客,她說要來拿漫畫,因此請她順便開車載我去赴約。所以我成了她駕駛座旁的那位勇敢的乘客,這樣說似乎很沒禮貌吶!
但是我對她駕駛任何交通工具都挺擔心的,但她就是有那種不怕死的衝勁,
雖然我也是會有很多想做的事,但總不是這種冒險犯難、刺激又精神緊繃的事。哈
 
我開玩笑的跟她說:正好兩天前才買了意外險,哈......(故作鎮定)
我想我需要給她我百分百的信任才行。這是一種支持和鼓勵!
我拿著她的葵花寶典(地圖啦!),但是因為害怕其實很難專心看懂,
最後選了一條最塞車的路去目的地,因為這一條最直了!()
 
新手上路看似穩定又遵守交通規則,
但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新手應該很令人感到害怕吧!
……
最後當然安全的抵達囉!所以還能在這裡跟大家報告。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