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十年沒再聽過演唱會的小紅豆,最後一次聽演唱會應該是黃品源的吧! 一向討厭人潮又不耐久站的小紅豆。每次都說下次不會再來了!這次在排隊等入場時也說:沒有下次了! 這次自以為麥斯米蘭在台灣不具知名度,幻想會是個可以喝著飲料、坐著享受的小型演唱會(他曲風算搖滾,還幻想有位子坐的笨蛋)。還邀了兩位跟她一樣老的朋友一起來,還先約吃飯,慢慢吃、慢慢晃,很乖的按照上面入場時間到The wall(表演場地),嚇傻……的三個老人!

還睜眼說瞎話:那排隊的人應該不是跟我們一樣要聽麥斯米蘭的吧!硬是到隊伍最前面去確認的我們,失望的往隊伍盡頭走去,這時更是驚訝的只想笑

那排隊人潮真是不可思議的長,在人行道上繞著接著上樓再繞著小中庭,然後彎進室內一路再攀升至三樓、四樓(我們應該是在這裡),後來的人繼續五樓、六樓……

進場後,讓我們這三位老人家足足罰站了半小時才開始有人出場唱了兩首,而且還不是主角,事後查證那唱歌的女生是自然捲主唱,但是她退場後又讓我們發呆站著有二十分鐘吧!這時我還安慰朋友說,讓我看到麥斯出場唱首歌我們就去旁邊蹲著聽。(其實我的腰痛到快死掉了!)結果怎麼著,麥斯一出場我就著迷了,一路帶著微笑像個歌迷般,聽他唱歌、努力聽他說怪腔的英文然後大笑,有時節奏太強忍不住也搖擺起來。

我以為我可以不用看著歌手唱歌,但他的表情、現場的氣氛、情緒營造在一個高點,竟然讓我不可思議的撐到最後!不過痛到一個極點的腰和膝蓋,不斷提醒我對不起另外兩個老人,呵……但是就是不死心,好滿足喔!但是真是辛苦大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