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敢自己去流浪,我害怕陌生,
對於自己是女性這不變的事實很沒安全感。
不能忍受不洗澡、不刷牙、曬黑我的臉或不得不睡路邊(說得有點誇張了)
總之我不吃這種苦。
雖然說對於喜歡這樣放逐流浪的人來說,
那可能是身心靈的全然解放,根本不以為苦。
 
我也不敢夢想獨自旅行,我害怕迷路時,身邊沒有人陪我一起迷惘,
我從不是一個樂於冒險的人,沒有這樣特質的我,不能一個人出走。
我膽小、怯懦、要人陪;我要在路上走著、看著時有人與我一同分享。
當然我也可以Send一張我拍的感動給你,
但都沒有當下與你一起瞪大眼、大聲說:好美喔!太棒了!來得令人感動。
 
等我()畢業了,要跟我去走走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