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:你手摸起好嫩、好好摸喔!

小紅豆:我說因為肉肉的,肥嫩肥嫩的吧!

小蓉:妳『肉』的剛剛好,很適合妳。

小紅豆:ㄚ~~!我想瘦吶!(瘦一點點就好!)

小蓉:可是妳胖胖的很可愛,妳瘦了會不好看!

小紅豆:……

小蓉:而且你好可愛喔!

小紅豆:哪裡可愛?

小蓉:臉很可愛,娃娃臉!(我個人認為我的臉蠻成熟的)

小紅豆:是嬰兒肥那種胖吧!(三十幾歲還嬰兒肥,其實就是胖噗!)

 

其實小紅豆想走氣質路線的,但為什麼總是變成搞笑版的。

這可能就是可愛的地方吧!

實在是太多人說我可愛了,害我不知如何自處。因為本姑娘今年已經足三十五歲了,被一堆小妹妹說可愛還挺尷尬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