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給爸爸買手套、圍巾、大衣,買是很容易但要拿回家給他很難!
我們家親子關係很淡薄,但是我會掛念。我不知道拿去給他該說什麼!
每天早上上班經過家裡,偶爾會看到爸站在家門前的人行道上走動,
看到他白髮越來越多,發現爸爸會老讓我心裡有恐懼感。
這幾天冷了,我看他穿得還是那樣單薄,心裡也會酸酸的。
這幾年沒住家裡,說實話我也沒很掛心。
因為姐姐開的幼稚園就在家隔壁,家裡有什麼事我都會知道。
我知道他牙齒壞了很多硬的東西吃不動、知道他酒喝多了會迷路
知道他天冷心臟會不舒服
但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關心他,因為我們一直都是這樣
爸爸不會表達感情,我也不會
昨天我買了圍巾了卻還是想叫我姐拿回家給爸爸就好!
哈哈我會怎麼做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