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別人用經驗教我做事、做人,
只要是我個人的事我就變得不聽話、不受教,(平常還蠻聽話挺乖的呢!)
別人失敗的路也許我會成功,就算失敗了有什麼關係。
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試?!受傷有什麼關係?!
繞遠路有什麼不好,我們都不知道要活多久?!
什麼事都趕著做好或做對,
那不小心活很久,還要找更多事來做不是很累嗎?
也許明天就死去,就什麼事都不做嗎?!
 
愛情也是,就是陷落了、爬不出來了!
若要走出來就得傷得徹底,你也要靠自己走出來啊!
別人的話只是給你鼓勵和勇氣!
真不該這樣給妳力量的,但是就是忍不住……
你努力我加油一起製造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