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園今天生意不錯,有人佔了我左邊閣樓包廂,
店員建議我靠右的那個閣樓,我不習慣呢!
左邊是我慣用的選擇,沒有理由。
喜歡閣樓的空間帶給我的舒適安全感,
也不會有人在門口走動;老板也不會打擾來此的客人,
給我完全的私密的空間,坐、臥、躺都享受,
我今天帶了兩本書,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我閱讀文字享受著甘甜的清茶;並美好的製造文字。
 
我說:我不會寫東西。
妳說:你會的。
我想著如你所說的,其實我感情很豐富的,付不出的熱情也是我的困擾呢!
我說:心裡有事的人,才有文字。
妳説:的確是呢!
希望妳心裡的事慢慢的不複雜。
而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