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是否過度保護自己?!
但我覺得保護自己是應該的。
有時候不說是不想傷害別人;
有時候不說是保護自己;
有時候不說是你不是該聽的人。
 
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選擇與判斷,
不論決定如何?是好、是壞、是對、是錯都是一種學習。
就私事而言,不要老問我的想法,想說我自然會說。
而人們也不該藉由別人的隻字片語來認識與判斷一個人。
人的思緒並不是簡單或單一的,喜歡思考的人更是複雜。
再說沒有人活著卻不想東想西的,除非神精出了問題無法思考。
所以相同的事,在不同人的腦裡想出來的解決方式也許作法一樣,
但思考的角度都會有些許的不同。
 
你有機會好好認識我嗎?
而我想讓你認識我嗎?
你又有必要這麼瞭解我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