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是非』是由人的口中而來,
若不去探聽或主動刻薄八卦,
你不會知道別人的八卦。
而經由人的散播......
你確定知道你說出來的是事實嗎?!
 
我想不知道比較好吧!
我根本不想知道,你幹嘛要跟我說!
別人的私生活如何亂,關我什麼事?!
她把誰帶壞?!壞的標準誰來訂的?
而那個被帶壞的人沒有自我判斷的能力嗎?!
再說比起她的私生活,
我更在乎的是她有沒有禮貌與懂得尊重他人。
誰沒年少輕狂過,只要不是殺人放火傷害他人,
等她年長些會想了自然就會慢慢改變與該有的成熟人格。
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成長歷程,
才能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。
而你這樣說別人的心態不也是非常可議的嗎?!
我想你更應該停止散播妳未親眼所見之事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