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歲開始使用保養品到現在,從基礎保養開始到抗痘、防曬、保濕、遮瑕、彩粧、防老、抗皺,各類產品從百貨公司專櫃、直銷到現在的郵購、網購,曾經還學有錢人去做臉,而現在更是渴求醫學美容來去除我臉上的黑斑,從這些過程不難看出一個人的老化狀態,也顯示出我對抗衰老的決心和毅力。

總想一生至少要美麗一次,一直努力追求著但似乎也沒有如願過,卻也快步入中年了。看看二十幾歲的相片,發現那時候的我比現在漂亮且曾經還小小的瘦過呢!但我似乎從來沒有滿意過自己外在的任何一個時期。

儘管現在我對自己外貌、身材還是不滿意,但我認為現在這個年齡的自己已經是最好的了。不知道自己為何還要刻苛求那留不住的外在?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