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自己對於別人隨口問的問題都太認真回答,

造成別人喜歡對我說的話下評論、干涉我的想法;

介入我的目標規劃、嘲笑我的小事、不以為然我的決定。

我的人生不能想怎樣就怎樣嗎?不好的部分等經歷過再修正嘛!


這也造成一些不熟的朋友喜歡幫我出主意,讓我不舒服的原因。

看來都是我自己惹出來的問題,其實我可以敷衍哼哈帶過的。

為什麼都會乖乖回答?

就像人家問幾歲?體重多重?我常常也都會老實說。

為什麼我不學學一般人會說的:這是祕密..或是這問題沒禮貌之類。

我到底怎麼回事?!大嘴巴嗎?!哈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