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褓姆帶了兩個大、小朋友去了ZOO,流了一公升的汗;
還去看了一場卡通電影,第一次看電影沒感到樂趣。
小朋友倒是看得很開心地大笑!這倒也值得了。不過這應該是他們父母的責任吧!
他們的童年歡樂不該是我來製造的吧!
 
晚上回家一連看了六集的日劇就整整哭了五集,真是夠了。
「一公升的眼淚」,我和靜萍的眼淚加起來也有一公升吧!
雖然我毫不節制的佔了三分之二的量,哈從來沒哭這麼久過,
現在我頭痛欲裂;眼睛腫到找不到雙眼皮,不過倒是弄出了一雙驚人的下眼帶。
 
我這人啊!為自己的事哭的情況還真是不多,是堅強是壓抑是逞強還是無知無覺……
心裡就算狂喜狂悲,外表仍然一派冷靜,這是怎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