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,每次都有新發現。
假日晚上的公園為什麼可以這麼多人?!
沿著公園內外緣的步道前進,發現很多人在走,我就跟上。
之前我都繞進公園亂晃,若單純健走這個步道最適合。
所以很多人在健走;也有人漫步如我。
比起第一次在此散步感覺實在是天壤。
當我繞完一圈到了田徑場邊,
一堆人繞著操場一圈又圈,或走或跑的!
這就是單純想運動的人們吧!不然一直繞圈圈不如逛公園走走,空氣還比較好。
再次肯定這個體育場兼公園,可以帶來很多人的健康。
真的是個好地方,而且佔地很廣,我走完一圈將近三十分鐘。
加上我從家裡走到這裡來回要二十分左右,
我可以在一小時內好好的流汗來代替在家做的體操。
我不喜歡在家做運動,招式一下就做完了又沒慧根,想不出要做些什麼。呵……
這樣悠閒的日子隨著開學日的逼近將結束了……
不過這個暑假真的很不一樣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